2024-04-29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校园资讯>>正文
校园资讯
老年教育部工会分会举办秋季健步走运动会
时间:2023-10-26   信息来源:老年教育部   信息访问量:212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文体生活,增强教师的身体素质,工会老年教育部分会于2023年10月25日下午在新石校区下沉广场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健步走运动会。老年教育部分会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勇往直前,你追我赶,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热情。通过此次工会活动,不仅缓解了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压力,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出我部门蓬勃向上的健康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工作中,老年教育部分会将继续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不断丰富学校教职工的课余生活,让大家以更加旺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双高”等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教育教学热线:0311-85933899

学员活动热线:0311-85933585

培训交流热线:0311-85933855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3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1023371号-17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年教育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