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行业资讯>>正文
行业资讯
高校第三年龄大学联盟二届一次会议召开 我校参评教材获得优秀教材二等奖
时间:2023-09-12   信息来源:老年教育部   信息访问量:570

2023年9月6日—9日,高校第三年龄大学联盟二届一次会议在内蒙古包头召开。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推动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高校第三年龄大学联盟换届选举。会议由高校第三年龄大学联盟主办,内蒙古开放大学、包头广播电视大学承办,华佑教育集团协办。来自全国各地36个理事单位的75位代表参加了会议。老年教育部副主任宋惠敏代表我校参加会议。

9月7日上午,会议举行了开幕式。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陈先森、高校第三年龄大学联盟理事长、上海师范大学老年大学校长黄刚、上海交大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倪浩等领导出席会议。开幕式由内蒙古开放大学老年开放学院院长赵秀荣主持。会议主题交流期间,各各工作委员会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年度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还开展了联盟精品教材、优秀教材评选工作。共评出精品教材一等奖11部、二等奖10部;优秀教材一等奖15部、二等奖14部,并在会议闭幕式上进行了颁奖仪式。我校老年教育部选送的《老年实用英语教程》获得优秀教材二等奖。

老年教育部将秉承更好地为老年教育事业服务的理念,更多更好的提供优秀师资、一流管理,抓好教材建设统筹谋划、编写高质量优秀老年课程教材,加强优秀学员交流、互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不断增强老年教育开拓性、创新性,共同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工作迈上新高度。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教育教学热线:0311-85933899

学员活动热线:0311-85933585

培训交流热线:0311-85933855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3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1023371号-17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年教育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