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校园资讯>>正文
校园资讯
集中组织授牌 推动社团发展——河北老年大学社团 成立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时间:2023-06-12   信息来源:老年教育部   信息访问量:447

集中组织授牌 推动社团发展——河北老年大学社团

成立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5月30日,河北老年大学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暨河北老年大学社团成立文艺汇演在老干部活动中心5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来自10个社团的老年学员、教师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省委老干部局局务会成员、河北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尚宝英现场致辞。他指出,本次活动为我校10个社团进行正式授牌,是我校社团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要节点,也是我校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老年学员积极、健康、向上、有为的精神风貌的重要方式,希望老年学员以本次社团成立大会为契机,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水平,时刻心系社团建设和学校发展,与全校老年学员和教职工通力合作,不断提升河北老年大学在社会中的知名度,扩大学校在老年群体中的影响力。

 

图为省委老干部局局务会成员、河北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尚宝英致辞

河北老年大学纪委书记、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副院长张福仁宣读了《河北老年大学关于规范和成立社团组织的通知》,对社团今后的工作开展、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图为河北老年大学纪委书记、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副院长张福仁宣读《河北老年大学关于规范和成立社团组织的通知》

民乐团团长孟令今代表社团进行发言。他说,在河北老年大学学习,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结交了朋友,提升了个人素质,给自己的退休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和色彩。如今加入河北老年大学民乐团并担任团长,更感到充满干劲、充满活力。成立社团,不仅能充分展示个人风采、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还能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扩大社团乃至学校的影响力,是非常宝贵的学习、展示平台,自己也非常珍惜这个机会。 

 

图为民乐团团长孟令今代表社团发言

随后,校领导依次为我校书画研究会、文学研究会、晚霞诗社、冀之韵民乐团、志愿者服务队、木兰女子合唱团、老战友合唱团、实验京剧团、鹿鸣吟诵社和艺声朗诵社等10个社团进行了进行授牌授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图为校领导为各社团授牌

 

最后,各社团开展文艺汇演,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庆祝授牌仪式圆满成功。歌曲演唱慷慨激昂,热情饱满;诗词诵读抑扬顿挫,满含深情;戏曲表演有声有色,精彩绝伦;乐器演奏潇洒飘逸,纯朴古雅……在观众热情的掌声中,本次社团文艺汇演圆满落幕,也标志着河北老年大学社团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省委老干部局人事处(机关党委)处长王靖、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赵建伟、河北老年大学副校长王诚亮出席本次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教育教学热线:0311-85933899

学员活动热线:0311-85933585

培训交流热线:0311-85933855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3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1023371号-17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年教育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