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校园资讯>>正文
校园资讯
我校举办2023年科技周"情暖初夏 关爱眼健康" 线上直播科普活动
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老年教育部   信息访问量:377

为让更多的学员了解眼健康知识,我校继5月25日组织现场眼健康检查和义诊之后,又于5月26日邀请国内知名眼科专家、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哈佛大学医学院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导师,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眼科主任、现任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区常务副总院长姜彩辉为我校师生开展线上直播讲座。

讲座历时1小时,姜院长针对我校学员眼健康问题,以“中老年人常见眼病防治”为核心内容,对白内障、青光眼的病因、症状及治疗方式详解,干眼的病因及治疗,常见眼底病的检查及诊疗方法,中老年常见眼病的预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学员们的好评。在学员们的强烈要求下,姜院长又对糖尿病眼部病变、黄斑病、飞蚊症等进行了细致讲解。

学校教学楼大厅进行了现场直播,方便学员收看讲座


此次“情暖初夏 关爱眼健康”科普活动,是我校响应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2023年科技活动周“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精神要求,举办的首届科技周活动。今后,我校将继续开展各类科普活动,让科学之光照进长者心田,面向中国式现代化方向,实现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教育教学热线:0311-85933899

学员活动热线:0311-85933585

培训交流热线:0311-85933855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3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1023371号-17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年教育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