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校园资讯>>正文
校园资讯
老年教育进社区 重阳助老暖人心——老年教育部深入社区开展服务
时间:2021-10-19   信息来源:老年教育部   信息访问量:301

2021年10月14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 老年教育部主任董静带领老年教育志愿者20余人来到石家庄问道康养社区,与驻社区的老人欢聚一堂,共话重阳。为社区老人献上了歌曲、诗朗诵、手风琴独奏、河北梆子和京剧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受到与会老人的热烈欢迎。

目前,老年教育部与问道康养社区已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包括为老年人举办文艺汇演、以及问道康养社区发布的3周年庆典吉祥物作品设计征集等活动。今后,我们还将与问道康养社区及其他养老场所开展形式多样、更有深度的社会服务。

老年教育部一直将引领社会、服务社会作为工作的重要组成。不断拓宽教育领域,深入社区开展服务,成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同时,为老年学员提供了发挥余热、服务社会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积极推进校区共建工作,为推动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教育教学热线:0311-85933899

学员活动热线:0311-85933585

培训交流热线:0311-85933855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3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1023371号-17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年教育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