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老年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2-25   信息来源:老年教育部   信息访问量:790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 2022224日下午2:30老年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新石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郭利健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党史 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重大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深刻剖析,寻找问题根源,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郭利健书记首先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并强调会议的目的在于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剖析检视问题,分别结合自身政治思想、实际工作等情况认真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组织生活会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所有发言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提提醒的目的,取得相互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最后,郭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一如既往地把理论武装作为终身任务和领导责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强化大局意识、保持敏锐眼光,时时处处抓好对照检查反思,永葆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本色,围绕我校职业本科教育建设及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教育教学热线:0311-85933899

学员活动热线:0311-85933585

培训交流热线:0311-85933855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3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1023371号-17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年教育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