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校园资讯>>正文
校园资讯
老年教育部开展服务社会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11   信息来源:老年教育部   信息访问量:318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在这象征着收获的季节,老年教育部于10月11日上午,在我校新石校区教学楼二楼举办“问道康养社区成立3周年吉祥物征集”入围作品颁奖仪式,老年教育部主任董静、副主任贺耀芳、美术学院书记王毅、美术学院主任王琴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年教育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老年教育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坚持“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在部门领导的指导下,积极为老年学员搭建活动平台,让老同志们能够在各领域施展才能、发挥余热。

此次吉祥物征集活动,面向美术学院全体老年学员,大家积极响应、尽显才能、一幅幅作品展示出老年学员高超的绘画技巧与昂扬的学习风貌,充分活跃了老年学员的文化生活,展现了老年教育的教学成果,推进了第二课堂的探索形式,为老年学员搭建了交流学习、服务社会的广阔平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教育教学热线:0311-85933899

学员活动热线:0311-85933585

培训交流热线:0311-85933855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3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1023371号-17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年教育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