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校园资讯>>正文
校园资讯
河北老年大学一行到我校红旗校区参观交流
时间:2021-09-15   信息来源:老年教育部   信息访问量:254

9月14日下午,河北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尚宝英、副校长赵文华带领教职员工一行来到我校红旗校区参观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付俊薇接待了尚校长一行,学校校长办公室及老年教育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付书记的带领下,尚校长一行人参观了材料工程系、汽车工程系、智能制造学院和信息图文中心图书馆、校史馆、党史馆以及郭海博铁板浮雕工作室。参观期间,付书记向尚校长一行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办学模式、技术研发、社会服务、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办学成果。当看到金属材料深过冷制备工程研究中心、材料细晶制备技术创新中心、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中心等实训基地先进的仪器设备和认真实践学习的学生们,尚校长对我校目标明确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高水平的技术研发和社会服务能力给予了高度赞扬。

参观结束时,尚校长表示,近年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在职业教育领域不断耕耘,迅速发展,在国内职业教育界起到了排头兵的作用。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也能将河北老年大学建设成全国一流老年大学,在老年教育领域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教育教学热线:0311-85933899

学员活动热线:0311-85933585

培训交流热线:0311-85933855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3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1023371号-17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年教育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