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大师工作室>>正文
大师工作室
张增文-大师工作室
时间:2021-10-26   信息来源:老年教育部   信息访问量:2441


张增文,笔名 曾文。师从白云乡先生;河北美院客座教授;河北硬笔书协副主席。

1990年进修南京艺术学院;2011年进修清华美院高研班;主修书法与国画山水;书法长于覣碑,国画长于山水。作品气质追求“宁静厚朴”“平素率真”。信仰艺术即是修行,即是改变,即是利人。

2007年“燕赵艺苑”发表作品;“中国电力教育”期刊发表作品;“经济论坛”期刊发表作品; 2010年“文艺周刊”发表作品;2009年“太行真境”省级银奖;2013年参加河北省文联 河北文化展;2015年参加第十二届美展河北展区;2017年参加河北省文联主题创作成果展。

国画山水:中国山水画有着极其丰富的传统。历代画家的成就,也是在学习传统的基础上取得的。山水画反映大自然的变迁,反映时代的风貌,也是画家自身对于大自然景物的真切体验。河北老年大学开设国画山水课程,旨在弘扬中国传统山水画基础技法,同时在对传统技法深刻了解和熟练掌握的前提下,继往开来,为艺术的再创造提供新思路、新语境,进而为山水画在当今的发展,提供有效的理性和实践支持,循序渐进地进入山水画艺术殿堂。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教育教学热线:0311-85933899

学员活动热线:0311-85933585

培训交流热线:0311-85933855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3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1023371号-17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年教育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