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校园资讯>>正文
校园资讯
老年教育部开展新石校区餐厅工作全面检查
时间:2021-09-06   信息来源:老年教育部   信息访问量:299

2021年9月6号,为迎接我院经济贸易系和互联网学院的1000名学生入驻北院,切实做好疫情防疫和安全用餐,老年教育部特邀请学校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老师王瑾、赵双喜两位同志到北院餐厅协同检查并指导工作。


此次重点对北院餐厅的厨房环境卫生、食品加工、及食品原材料储存等进行检查,并认真细致地查看食堂进货台账、索证索票、食品留样和工作人员健康证明、餐具清洗消毒等。同时还对学校食堂负责人从落实责任制度、规范厨房操作、加强硬件设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并提醒工作人员注意事项,确保不留安全隐患。


本学期是北校区入驻学生最多的一次,且因为疫情学生实行封闭管理,这对餐厅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北院餐厅就餐人员构成复杂,既包括教职工、老年学员、公司人员又包括学生的具体情况,老年教育部提前部署,在人员防疫、餐厅卫生消毒、进货渠道等方面严格把关。通过多次研判,深入挖潜,在原有就餐规模的基础上增加就餐位50个,增加餐口2个,并细化就餐区域,实现错时就餐。增加成品菜口,提高供餐速度,增加花色品种,保障教职工及学生安全用餐、满意用餐。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教育教学热线:0311-85933899

学员活动热线:0311-85933585

培训交流热线:0311-85933855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3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1023371号-17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年教育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