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校园资讯>>正文
校园资讯
问道康养社区向我校志愿者赠送锦旗仪式
时间:2021-09-17   信息来源:老年教育部   信息访问量:493

2021年9月16日下午,石家庄问道康养社区院长岳明珠等一行5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并向志愿者赠送锦旗。老年教育部副主任、学员处副处长贺耀芳陪同参观,河北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尚宝英、教务处处长王诚亮出席交流座谈会和锦旗赠送仪式。

石家庄问道康养社区是民政部评定的石家庄市唯一一家民营五星养老机构,由问道养老集团投资2.5亿元建设,旗下子公司石家庄根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近两年来,我校志愿者服务队应康养社区邀请,在母亲节、父亲节、重阳节等一些特殊的时间节点,多次到社区进行慰问演出,开展志愿服务,受到住院老同志的一致好评。该院负责同志对我校志愿者为住院老人开展慰问演出等志愿服务的爱心行为多次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希望加深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殷切愿望。

岳明珠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校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参观了声乐班、书法班、舞蹈班、器乐班现场教学,观看了我校专题书画摄影展览。优雅安静的校园环境、窗明几净的宽敞教室、丰富多彩的课程、精神饱满的学员、技艺精湛的作品给岳明珠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座谈交流会上,尚宝英校长向岳明珠一行介绍了我校目前基本情况和办学模式,对学校志愿者团体到问道康养社区进行志愿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与赞扬。他指出,老年学员们热爱生活、甘于奉献,而志愿者们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们在助人为乐、发挥余热、奉献他人的过程中收获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成就感与幸福感。他希望志愿者团的活动越来越丰富、队伍越来越壮大、影响越来越广泛。未来能与问道康养社区建立密切联系机制,进一步加深交流学习。

岳明珠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办学内容、教学管理等方面非常赞同,认为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她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资源共享,互相交流协作,共同促进提高。

座谈会后,为表达对我校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感谢,问道康养社区向我校赠送了“弘扬敬老传统美德,奉献志愿服务爱心”锦旗,尚宝英校长代表学校接受锦旗。志愿者团队代表同问道康养社区负责同志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教育教学热线:0311-85933899

学员活动热线:0311-85933585

培训交流热线:0311-85933855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3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1023371号-17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年教育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