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校园资讯>>正文
校园资讯
对标先进 明确方向 争创一流业绩 ----北校区学员餐厅工作人员赴红旗校区餐厅参观学习
时间:2021-10-26   信息来源:老年教育部   信息访问量:614

  为提升管理水平,提高饭菜质量,切实做好疫情防疫和安全用餐,更好的为北校区全体人员尤其是本学期新入住的网络学院和经济贸易系学生服务,老年教育部组织北校区餐厅经营人员和商户代表两次前往红旗校区餐厅参观学习。学校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员王瑾老师全程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餐厅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制度。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红旗校区餐厅是河北省级校园食品安全标准食堂,通过对标学习,北校区餐厅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决定做到以下几点:
  一加强员工管理,定期培训,提高工作水平,增强服务理念,统一着装,让服务更加的系统化、细节化。
  二加强库房整顿,规范厨房操作,落实责任制度、完善硬件设施,做好后厨和餐厅卫生管理,确保不留安全隐患。
  三改变供餐方式,增加饮食品种,提高供餐速度,要尽最大程度满足师生的餐饮要求。
  北校区餐厅将通过实施餐饮改革措施,保障教职工及学生安全用餐,尽全力做到师生满意,争创一流业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教育教学热线:0311-85933899

学员活动热线:0311-85933585

培训交流热线:0311-85933855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3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1023371号-17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年教育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