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情暖初夏 关爱眼健康” 老年教育部开展2023年科技周科普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5-23   信息来源:老年教育部   信息访问量:696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响应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2023年科技活动周“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精神要求,老年教育部邀请爱尔眼科医院姜彩辉团队到我校开展“情暖初夏 关爱眼健康”科普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眼健康状况,让眼保健知识走进校园,点亮视界!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12023年5月25日(星期四)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

新石校区教学楼一楼115室眼健康科普筛查 义诊

新石校区教学楼一楼大厅视力比拼小游戏

2、20235月26日(星期五)

上午9:00-10:00

线上直播“情暖初夏,关爱眼健康”专场眼健康科普讲座(直播链接周四下午发送,学员可参与直播互动)

二、适应人群:本校全体学生、学员、教职工(含退休),均可参加现场免费检查

二、活动内容:

1检查项目:测视力、眼压、裂隙灯检查等眼健康检查和问诊服务。可进行青光眼、角膜炎、结膜炎、眼睑病变、虹膜病变、晶状体病变、玻璃体病变等初步判断。

2、游戏小环节:视力比拼趣味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学员可参加穿珠引线活动,比拼速度!比赛四人一组,先到先得,参与有奖,第一名由爱尔眼科提供的礼品一份。

三、特别提醒:

1、姜彩辉院长仅25日上午接待咨询,有需求的同志提前安排好时间。

2、教职工尽量在上午9:00-10:30,下午3:00-4:00之间参加活动,以同学生(学员)错峰检查。

3、本次活动为科普活动,目的是为学员提供眼健康咨询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4、本次活动不要求做任何登记。

5、如眼睛有问题,请自行选择医院进行下一步检查,建议离退休职工去医院检查时由子女陪同。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老年教育部

附专家介绍:姜彩辉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哈佛大学医学院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导师。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眼科主任现任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区常务副总院长。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眼底病学组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评审专家长期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及保健工作主要擅长视网膜脱离、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复杂玻璃体视网膜疾病、复杂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等眼科疾病的临床诊断及手术治疗。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教育教学热线:0311-85933899

学员活动热线:0311-85933585

培训交流热线:0311-85933855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3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1023371号-17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年教育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