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23年工职大老年教育部全民读书月“阅读悦生活”正式开启
时间:2023-04-05   信息来源:老年教育部   信息访问量:443

为进一步倡导老年学员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激发学员读书热情,不断增强校园的文化建设,积极打造翰墨飘香、文明向上的书香校园,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年教育部2023年全民读书月“阅读悦生活”活动将在4月正式启动。

阅读是最好的养生,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在碎片化阅读盛行的时代,您有多久没有静下心来好好读完一本书呢?本次全民读书月第一个环节“期刊赠阅活动”,带您重新体会实体书籍的魅力,期刊内容品类丰富,有社科、时事政治、文学、军事、摄影、老人世界期刊等,全部免费赠阅,以下为部分期刊展示:


《常见眼底病防治问答》由郑州大学出版社出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河北省区常务副总院长,医学博士,哈佛大学医学院博士后姜彩辉主编。



《老人世界》杂志自2019年改版以来,进一步贴近老年人生活,反映老年人心声,展现老年人风貌,杂志设置了《封面故事》《百姓故事》《人物》《老人与社会》《历史长廊》《古今中外》《亲情篇》《百味人生》《怡情雅趣》《医疗保健》《养生之道》《缤纷世界》《神州漫步》《晚霞生辉》等二十几个栏目,涵盖内容广泛,思想内容健康向上,充分满足了老年朋友精神文化的新需求。

期刊赠阅活动举办地点:艺术楼北侧

举办时间:2023年4月10日下午2点15分

届时参与赠阅的期刊多达2000余册,欢迎学员们来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品文化盛宴,建设文明校园,多读书,读好书,在书籍中不断汲取新的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生活技能,在读书中体会精神的愉悦和心灵的享受。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教育教学热线:0311-85933899

学员活动热线:0311-85933585

培训交流热线:0311-85933855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3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1023371号-17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年教育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