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校园资讯>>正文
校园资讯
老年教育部组织开展新石校区安全检查
时间:2021-10-26   信息来源:老年教育部   信息访问量:578

为持续加强新石校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及学校财产安全,10月22日上午9:00,老年教育部对新石校区各驻校单位、培训中心、食堂等场所开展消防、治安、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及卫生等方面工作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排查各办公场所消防安全设施、用电安全及安全通道杂物堆放问题;检查防火门、应急灯、应急响应预案及报告制度;检查防疫隔离室及防疫物品配备情况。对食堂出售及加工食品的安全、餐饮服务许可证及从业人员健康证和培训合格证、出入库台账及消毒、留样记录表记录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还对食堂、驻校单位等场所的日常保洁及环境消杀、通风记录情况进行检查。下达《隐患整改通知》,要求各单位对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限期整改。检查工作结束后,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收集的意见进行了及时的汇总。


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是一项常态化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关系到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原则,狠抓责任落实,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教育教学热线:0311-85933899

学员活动热线:0311-85933585

培训交流热线:0311-85933855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3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1023371号-17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年教育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