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老年教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同上一堂课——六种精神话党史”思政第一课
时间:2021-10-28   信息来源:老年教育部   信息访问量:775

为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老年教育部直属党支部根据《关于开展“全国同上一堂课——六种精神话党史”思政课专题教学活动的通知》精神及我校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支部教师观看了“弘扬红船精神 守护红色根脉 培育时代新人”第一堂课。

第一堂课的主课堂设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并在南湖畔红船旁,开设了红色寻访的新颖形式,分三个专题,层层递进地讲述了红船精神从哪里来,红船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与传承红船精神。嘉兴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结合水上课堂、知识问答、大学生快闪等多种展现方式,为我们诠释了一堂生动精彩、内涵丰富的红船精神专题思政课。

红船精神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是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大家在观看本期思政课后表示,无论过去还是未来,“红船精神”都永不过时,红色基因都会代代传承、生生不息,它仍将是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我们要传承和发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争做时代先锋,为我校职业本科教育党建工作书写红色文化育人的精彩一页。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教育教学热线:0311-85933899

学员活动热线:0311-85933585

培训交流热线:0311-85933855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333号 邮编050091 冀ICP备11023371号-17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老年教育部

友情链接